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4.0T动力 全新阿斯顿·马丁DB9谍照

2015年03月26日08:2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搭4.0T动力 全新阿斯顿·马丁DB9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阿斯顿·马丁DB9换代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或将采用新的命名,据悉,其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并搭载510马力的4.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测试车使用了现有车型的外壳进行伪装,外媒称测试车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其搭载的是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49牛·米。相比于现款车型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7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29牛·米。据悉,新发动机还经过了新的调校,使得其发出的声音与以往阿斯顿·马丁车型发动机的声音更加相似。(陈浩)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