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世界限量50台超级跑车道奇蝰蛇8.4L价格

2015年03月26日08:1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限量50台超级跑车道奇蝰蛇8.4L价格

  近日,新款道奇蝰蛇正式发布,新车将继续搭载8.4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到654马力。

SRT 蝰蛇 2015款 基本型

SRT 蝰蛇 2015款 基本型

『2015款蝰蛇』

  新车增加了蝰蛇GT车型,该车定位在蝰蛇与蝰蛇GTS之间,这款车装配了可调式悬架系统以及具有5个模式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另外,蝰蛇GT在内饰上也将有所升级。

SRT 蝰蛇 2015款 基本型

SRT 蝰蛇 2015款 基本型

『2015款蝰蛇』

  此外,这次一并推出的还有几款特别版车型,蝰蛇TA 2.0特别版基于蝰蛇SRT Time Attack车型打造,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组件也多处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另外一款特别版车型为蝰蛇GTS Ceramic Blue(陶瓷蓝)特别版,这款车使用了蓝色外观、黑色的排气口、蓝色的油门踏板等独特的设计,不过,这款车仅生产40辆。

SRT 蝰蛇 2015款 基本型

『2015款蝰蛇』

  道奇蝰蛇SRT用最野蛮的性能和极为夸张的外观撑起了美国超跑的旗帜。为了让这面旗帜能够更加招展,美国改装厂Inspired Autosport便开动脑筋,让它彻彻底底蜕变成一个“超级冷血动物”。

汽车之家

  Inspired Autosport先用一套冷冻黑色(frozen black)3M贴膜让这辆道奇蝰蛇SRT看起来更加“冷血”。随后,还有一套定制的铝合金轮圈(前20寸、后21寸),以及来自德国Eibach的运动短弹簧,来共同帮助这辆车提升战斗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Inspired Autosport为其准备了一套新的进气系统和钛合金排气系统,再经过ECU的调校,使其搭载的8.4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从640马力提高到了700马力。酷黑的外观和强大的动力性能,这辆道奇蝰蛇SRT看起来就令人生畏。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