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观细节改动 曝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

2015年03月25日10:5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观细节改动 曝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X的测试车谍照,新的谍照展示了该车更多细节方面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斯拉 MODEL X 2012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MODEL X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特斯拉MODEL X测试车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与之前发布的车型并不相同,新车前保险杠设计可能发生改变,更加富有力量感。此外,新车两侧增加了新的雾灯框设计。从侧面看,新车后排车窗也将使用新的设计,可升降的部分面积减小。

汽车之家

 

特斯拉 MODEL X 2012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MODEL X车型』

  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内部灯组可能发生一定的改变,后保险杠也将使用新的样式,取消了装饰条设计,相对更加简洁。此外,可以看到测试车后排车门依旧为鸥翼门设计,据特斯拉官方称,新车鸥翼门在任何正常的停车位和地库中都可以使用。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分为60kWh、85kWh以及85kWh Performance三种版本,其中85kWh Performance车型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701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931牛·米。(陈浩)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