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克萨斯IS 推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车型

2015年03月25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克萨斯IS 推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车型

  日前,雷克萨斯推出了旗下IS系列的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基于IS250F SPORT车型打造,仅供中国市场,限量发布100台,市场建议零售价41.9万元。

  此次推出的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基于晶亮白色的IS 250 F SPORT车型打造,配以黑色门把手、熏黑外后视镜与熏黑纺锤形网状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强化了车辆浓郁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限量版采用了专属的红黑双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的头枕,而F-SPORT车型上那个源于LFA的仪表盘也同样出现在这款车上,机械结构的圆形仪表盘可左右移动,并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氛围风格。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与普通版IS一样采用了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52N·m,搭配带有换挡拨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李开宇)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