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3系混动版曝光 油耗仅2升/9月亮相

2015年03月25日08:2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3系混动版曝光 油耗仅2升/9月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路试,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从谍照来看,这款3系混动版外观改动较小,只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或许在这些地方会有细节调整。另外高配车型将配置LED自适应头灯与全LED尾灯,也许头尾灯造型会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3系混动版将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与之匹配为8速Steptronic变速箱,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平均燃油消耗为2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5千米,最大时速120 km/h,表现中规中矩。(黄江露)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