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菲尼迪看好中国高端市场 部分车型定价低于美国

刘辰瑶 刘育英

2015年03月22日08:4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菲尼迪看好中国高端市场 部分车型定价低于美国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 刘辰瑶 刘育英)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21日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英菲尼迪非常看好中国的高端市场,抛开汇率、税收等客观因素,英菲尼迪近年主推的QX50和Q50两款车型在中国的定价均低于美国。

  3月18日,香奈儿宣布将下调中国内地的售价,同时上调欧洲售价,幅度均为20%,调价后两地价差不超过5%。

  “我们早就把中国定位为最重要的市场,还把全球总部搬到了香港。”戴雷表示,香奈儿本轮降价,或许考虑到销量因素。对英菲尼迪而言,中国的销售空间反而会更大一些。

  据戴雷介绍,由于奔驰、宝马等品牌较早进入中国豪华车市场,目前在中国占比高达75%,这个比例在美国只有45%。“因此在中国我们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所以我们部分车型在中国的定价比美国更具竞争力。”

  为了更加迎合中国市场,戴雷表示,英菲尼迪近年正在致力于研究新能源汽车。“考虑到雾霾、限购等因素影响,这两年我们在中国推出了多款混合动力汽车,在APEC等国际会议上的试行已被公众认可。”

  即便如此,戴雷对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并不看好。戴雷表示,尽管运用新能源是大势所趋,但是未来50—60年内,电动汽车不可能完全替代传统汽车,电力来源、充电设备等问题都亟待解决。(完)

(责编:彭亮、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