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1.2THP 东风标致308S将于4月15日上市

2015年03月20日14:4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标致308S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 308S

日前,东风标致启动了新车308S又一波市场攻势,举办308S品鉴会,展示该车的主要卖点。据悉,308S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不仅为东风标致的形象与产品体验注入全新的激情与活力,并展现了其运动基因。

  308S搭载了1.2THP和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308S同时搭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节油能力高达15%。在装备上,308S搭载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盲区探测系统、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为一体。并采用了i-Cockpit座舱设计,该设计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研发的前瞻内饰设计理念,一切以驾驶员为核心。

  东风标致方面表示,308S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将在市场上将主要挑战高尔夫与福克斯。308S的上市,不仅为东风标致的形象与产品体验注入全新的激情与活力,也进一步完善了标致在A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

  2015年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最后一年,目标销量为45万辆,增幅为17%。不过,最新数据显示,前两月东风标致市场表现十分火爆,销量为7.1万辆,同比增长31.5%。其中,308和408两款车型月销量接近1万辆,今年有望实现年销量10万辆。

  “308S的月销量在4000辆比较合理,”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表示,随着308S的上市,东风标致阶段性产品投放基本完成,过去2年时间,东风标致已经密集投放了6款产品。

  (记者 郭小戈)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