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2015年推出 新X1/新MINI等15款新车

2015年03月20日08:4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2015年推出 新X1/新MINI等15款新车

  日前,宝马集团在慕尼黑正式对外发布2015年的目标和未来数年的发展战略,BMW和MINI品牌共将推出1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此外,宝马集团还将在年内推出五款全新BMW摩托车,包括R 1200 R、R 1200 RS、S 1000 RR、S 1000 XR和F 800 R。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博士表示:“2015年,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实现销量和税前利润稳健增长,继续保持全球第一高档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力争实现汽车业务息税前利润8%-10%的增长。”

  1、宝马今年将推出1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

  

宝马集团2015年新车
品牌 车型
宝马 2系多功能旅行车
新1系
6系改款
M6
X5 M
X6 M
MINI 全新MINI CLUBMAN
劳斯莱斯 跨界豪华车
宝马摩托车 R 1200 R、R 1200 RS、S 1000 RR、S 1000 XR和F 800 R
 

 

  2015年,BMW和MINI品牌共将推出1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已经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这款车将与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一样,为宝马品牌吸引更多新的客户群体。BMW 1系在十周年纪念之际实现了全新改款,BMW 6系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以及M6的三款对应车型都已完成中期改款,而全新BMW X5 M和BMW X6M也将于今年春天开售。

  MINI品牌也将以非常年轻的产品阵容迎接2015年。去年宝马集团推出了新一代的MINI三门掀背车型,还推出了MINI品牌55年以来的首款五门车型。2015年,全新MINI CLUBMAN即将上市。未来,MINI将专注于五款各具鲜明特色的车型,并将推出电动车型。

  超豪华品牌莱斯莱斯未来将提供一款在公路和越野环境下均能提供顶级奢华和舒适感受的新车型。此外,宝马集团还将在年内推出五款全新BMW摩托车,包括R 1200 R、R 1200 RS、S 1000 RR、S 1000 XR和F 800 R。

  2、宝马集团2014年全球销量突破200万 同比增长7.9%

  

德系三强销量对比
品牌 全球销量(万台) 中国销量(万台)
宝马品牌 181 45
奔驰品牌 165 28
奥迪品牌 174 57.5
 

 

  2014年,宝马集团99岁,宝马集团连续第五年刷新业绩纪录,在销量、收入和盈利方面书写新历史;集团销量首次突破200万辆,达到2,117,965辆,同比增长7.9%。其中BMW 2014年全球共销售汽车销量181.17万辆,同比增长9.5%;时尚品牌MINI 2014全年全球销量30.22万辆,同比下跌0.9%;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2014年全球销售4063辆,同比增长11.93%。另外宝马摩托车业务部2014年也取得了不俗的增长,全年销售12.35万辆,同比增长7.2%。

  3、中国市场2014年销45万辆 今年内将推10款新车

  在2月份的在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会上,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安格表示:2014年宝马品牌与MINI品牌在中国共计销售45.5万辆车,而今年将继续加强新品在中国市场的投放,预计将会有10款新车在今年与大家见面。

  

宝马中国2015年新车
车型名称 类型 推出时间
2系运动旅行车 进口 1月6日(已上市)
5系Le 国产 1月15日(已上市)
新一代X1长轴距版 国产 三季度
改款宝马3系 国产 年内
X4M/X5M/X6M 进口 年中
全新一代7系 进口 年底或2016年
 

 

  今年第一款新车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后,接下来就会有5系Le的上市,未来国产的新一代X1将会推出,加长轴距并且会搭载新的动力系统,与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相同的1.5T三缸发动机。

  华晨宝马5系Le

  530Le配备了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1升,530Le拥有三种驱动模式,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和汽油发动机驱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公里。

  华晨宝马改款3系

  宝马3系将推出小改款车型,新车只是在部分外观和配置上稍作升级。值得注意的是,改款3系将会增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新一代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车型C350e。改款3系车型将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增大,前、后杠样式进行了改进,灯光使用了目前流行的LED大灯。

  华晨宝马新一代X1

  宝马新一代X1为UKL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因此平台本身更好的灵活性为长轴距版X1的推出提供了可能,这款车将是一款在中国进行生产和销售的专属车型。预计长轴距版X1轴距也会相比普通版加长100毫米以上。

  宝马X4M

  宝马在2014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宝马X4 M Performance车型,新车在加入M外观套件基础上再进行动力输出升级。该车配备了M Sport专属的双五辐轮圈。前脸造型方面,宝马X4 M Performance版本与普通版略微不同,前保险杠进气口样式运用了蜂窝状设计。

  宝马X5 M/X6 M

  X5M与X6M采用造型更加夸张的M-Sport外观运动套件,新车外观变得更加凶悍。宝马M部门还为新车提供两种专属车漆,包括长滩蓝(long beach blue)和多宁顿灰(Donington Gray)。

  总结:未来宝马在中国的铁西工厂产能将提升到40万台/年,并且会加速新车型导入速度、引入UKL前驱平台并国产多款新车,同时还将会国产全新的1.5T与2.0T发动机。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