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绅宝X65将于3月21日上市 6款车型可选 

窦明

2015年03月19日08: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窦明)记者近日从厂家获悉,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的首款城市SUV—绅宝X65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6款车型,提供2.0T一种动力及5MT和6AT两种变速箱选择。

外观方面:绅宝X65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金属质感的标识,搭配黑色蜂巢式的中网,辨识度很高。整体设计主打运动特质。车身的侧面来看轮廓清晰,车身四周带有黑色的包围,配镀铬饰条。绅宝X65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尾灯轮廓棱角分明,造型更加扁平。绅宝X6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紧凑级SUV身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内饰与银色装饰条的搭配风格,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各个功能键的设计都非常规整,偏向德系化的思路。车内的功能布局较为清晰,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均出现在该车中。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绅宝X6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配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属于主流等级。

编辑点评:从定位上看,绅宝X65偏向城市SUV。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很好的表现了硬派风格。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被官方称为源自萨博的高性能新车动力表现如何呢?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责编:窦明、姜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