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风度MX6正式上市 售价12.28万-16.98万元

2015年03月19日08: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吴晓琴)今日,郑州日产旗下品牌东风风度MX6正式上市,全系车型包括手动两驱领航版、手动四驱领航版、CVT两驱卓越版、CVT四驱卓越版、CVT两驱梦想版与CVT四驱梦想版等六款车型,售价12.28万-16.98万元。

东风风度MX6在外观上与老款奇骏并无差异,启用了老款奇骏的整套生产线,甚至供货商体系,最大程度上保留了老款奇骏的硬朗模样。前进气格栅和品牌LOGO换成了东风汽车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车顶行李架、轮圈样式和尾灯的内部结构均进行了变化,还新增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新车长宽高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与老款奇骏基本一致,不过在配置上肯定会存在差异化,同时顶配车型也同样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MX6并未采用降低配置及材质等方法来控制成本,由于直接采用了日产C平台,因此MX6跨过了高昂的研发及品牌使用成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奇骏的四驱系统被保留下来的同时,东风风度MX6新增了两驱车型,为降低价格门槛提供了进一步的保证。

(责编:吴晓琴、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