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6.98万至7.48万元 江淮瑞风M3正式上市

2015年03月19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潍坊3月19日电(鄂智超)3月18日,江淮汽车正式宣布瑞风M3上市。本次上市发布了1.6L排量的两款车型,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瑞风M3是瑞风品牌向小型化MPV市场进军的战略产品,今年预期销量在3-4万台左右,在此之后还将有瑞风M4、瑞风M6等车型问世。此外,瑞风M3的2.0L将在未来上市,其自动挡产品也有望在今后推出。

江淮瑞风M3有着典型的MPV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645mm/1740mm/1900mm,轴距为2810mm,整体造型风格比较简洁沉稳,车头宽大的格栅和熏黑色的头灯非常醒目。

瑞风M3车身侧面使用了两条腰线来打破MPV车型的单调感,与瑞风M5的设计非常相似。右侧则使用了侧滑门的开门方式,便于乘客上下车。后尾门采用了常见的上开式,开口平整,有利于装卸大件物品。

瑞风M3的中控台使用双色搭配样式,同时布置了多处储物空间,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内部空间方面,瑞风M3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其提供了7座或8座的布局,同时第二排可选择独立座椅或联排座椅。第三排座椅还可收起,使车内的空间灵活度更高。

在配置上,瑞风M3全系标配前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全席三点式安全带、安全气囊、USB连接手机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同级中拥有一定优势。

在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3目前仅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15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7.8L。

编辑观点:

随着国内家用MPV车型的兴起,有着大空间、高性价比优势的10万元以下级别的产品成为市场上最为“走量”的主力军之一。江淮瑞风M3的目标正是去迎合这块市场的需求,同时在动力、配置、空间、舒适性等硬性指标方面与对手车型针锋相对。目前,诸如东风风行菱智等同类产品在市场上有着一席之地,而注重多功能性的江淮瑞风M3在性价比上也不逊于对手,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