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聚焦3.15曝光车企 致歉能否解决问题成疑

2015年03月18日16: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3月15日报道,包括大众、日产和戴姆勒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于15日中国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上表示,会尽可能向用户提供维修与更换零件的服务,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

  3月15日是日中国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今年,中央电视台(CCTV)“3.15”年度特别调查播出了包括大众、日产和戴姆勒等品牌在内的汽车存在的问题,以及捷豹路虎汽车变速箱存在的故障。

  节目一经播出,大众集团中国发言人Larissa Braun即刻回应,“我们十分关注CCTV的报道,我们向因我们工作的失误为客户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日产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的声明,他们将成立调查小组,落实被媒体曝光的问题,并加强服务团队的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

  路虎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向客户致歉,并称正在努力解决各种问题。

  而戴姆勒目前未对对此事作出评论。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媒体的批评会影响品牌的声誉,进而降低销量。早在2013年,苹果公司就曾因被媒体批评售后服务不到位而致歉。同年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因召回其速腾轿车,也受到媒体批评。(实习编译:赵瑞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