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Jeep新款指南者/自由客售价 换装6AT

2015年03月18日08: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曝Jeep新款指南者/自由客售价 换装6AT

  近日,克莱斯勒官方公布了Jeep 2015款指南者和自由客的售价。两款新车在配置方面均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其中2.0L车型的变速箱由之前CVT换为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自由客和指南者的售价均没有变化。

2015款指南者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两驱进取版 22.19
2.0L两驱精英版 24.49
2.4L四驱舒适版 24.59
2.4L四驱豪华版 26.99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 28.09
 
2015款自由客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运动增强版 22.19
2.4L运动版 24.49
2.4L豪华导航版 24.59

  外观方面,2015款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重点变化在于新增了琥珀绿这一车身颜色,以替换原有的深棕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指南者与自由客2.0L运动版与2.4L舒适版车型将镀铬亮色行李架更换为粉末喷涂银行李架,同Jeep自由光行李架一致。

2015款指南者

2015款指南者

 

2015款指南者

2015款Jeep指南者

 

  在内饰上,2015款指南者与自由客将Uconnect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能够带来更加方便智能的操控乐趣。

2015款指南者

  在动力上,新款车型全部换装6AT变速箱。指南者与自由客2.0L车型采用D-VVT铝制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0N·m。

2015款指南者

2015款指南者

  编辑点评:新款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在核心的动力总成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同时还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