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年内亮相

2015年03月18日08:41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年内亮相

  近日我们获得了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混动版的测试车谍照,国产后其售价必将大大降低。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

  图中测试车拥有混动版特有的轮圈造型和尾灯造型,因此可以确定其索纳塔九混动版的身份。至于国产的身份,则是从车身VIN码中的前三位“LBE”获知的,“LBE”就是北京现代的代号。

  国内在大力推动新能源车,但是对于老百姓而言,现阶段显然是混动车更加符合实际使用情况。以往混动车型多为进口身份,价格不菲,相比传统动力车型并没有多少优势。而从2014年开始,大众、丰田、本田、沃尔沃等主流品牌公布了自己的混动新车国产规划,现在现代也将索纳塔这款热销中级车的混动版进行国产化,这无疑将大大降低混动车型的售价,促使更多的人跨入混动车主的行列。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