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三菱发布新欧蓝德预告图 纽约车展首发

2015年03月17日08:3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三菱发布新欧蓝德预告图 纽约车展首发

  近日,三菱发布了新款欧蓝德的预告图,新车设计上有一定的改变,将在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

新款欧蓝德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欧蓝德的前脸局部设计,新车在前格栅的设计上有一定的改变,前大灯设计也有所不同,另外,比较明显的是下雾灯区域的设计,由圆形改成了方形。设计借鉴了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有所变化。

2016款欧蓝德无伪谍照 4月纽约车展首发

此前曝光的新款欧蓝德无伪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明显不同的尾灯造型,且用镀铬装饰条将两大尾灯组相连,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加装了银色护板,另外还可看出,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

2016款欧蓝德无伪谍照 4月纽约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搭载最大功率124kW(169Ps)的2.4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7kW(227Ps)的3.0L发动机。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依然配备2.0L和2.4L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款欧蓝德的变化不大,也没有太大的新意,对市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真的想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早日实现国产才是正道!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