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研发新型智能可穿戴设备

2015年03月14日09:29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研发新型智能可穿戴设备

  德国汽车厂商宝马公司的增强现实项目又有新的进展,其位于硅谷的研究中心正在研制一款可穿戴智能增强现实设备,可以帮助将汽车周围的环境投射到司机的眼镜上,从而顺利停车。该设备有望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

  据了解,这款可穿戴增强现实设备是宝马新款车系自助停车技术的拓展设备,可与车身的碰撞检测传感器和摄像头连接,并将汽车周围的环境,包括道路、行人以及过往的车辆投射在眼镜上,使司机更加自如地停车。该智能穿戴设备和谷歌的Google Glass的原理一致,未来即使是新手驾驶员,只需佩戴一款看似普通的眼镜,就可以轻松停车了。

  宝马公司对于汽车智能化的研究从未停止,此前宝马公司还曾推出一款可以帮助司机修车的眼镜,该眼镜会以动画来显示维修的方案,甚至具体到向哪一个方向拧动螺丝。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