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薪火相传 兰博基尼Huracan推两款后驱车

2015年03月13日09:01  来源:汽车探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薪火相传 兰博基尼Huracan推两款后驱车

  近日,兰博基尼宣布将为新一代小牛Huracan推出两款后驱版本,包括赛道专属版的LP 620-2 Super Trofeo和普通版的LP 610-2。此外,高性能的Huracan Superleggera也在筹备当中。

薪火相传 兰博基尼Huracan推两款后驱车

  时光退回到2009年,那还是属于上一代小牛Gallardo的时代,兰博基尼为纪念其首席试车手——Valentino Bolboni推出了LP550-2车型,蛮牛本身就狂躁的性格加上后驱的设定让这款限量250台的LP550-2拥有更贴切蛮牛难以驾驭本色的原始乐趣。

薪火相传 兰博基尼Huracan推两款后驱车

  按理说,这么大马力的超跑跟后驱搭配起来简直就是疯子的行为,完全不考虑正常人开车的感受,不过这样性格的蛮牛才符合兰博基尼本身的性格设定,要是太好开了,它或许就不叫兰博基尼。还记得在Top Gear最新一期里Hammond在评测Huracan的结语,“Huracan probably better than all those other Lamborghinis,but those cars are better Lamborghinis”(作为一台车,Huracan或许比之前的所有兰博基尼都好;但作为一台兰博基尼,过去的那些车才是更好的兰博基尼),太容易驯服的蛮牛就没人愿意叫它蛮牛了。(王乐)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