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英菲尼迪QX50导购

《量身购车》第四期

李卓

2015年03月13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QX50正式上市。国产全新QX50不仅保持了进口版的卓越性能与豪华品质,更拥有同级最长轴距与更高的离地间隙。此外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也较进口版车型进行了升级,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全新QX50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舒适版34.98万;悦享版37.98万;豪华版40.98万;尊享版44.98万。四款车型之间的差价除了尊享版与豪华版相差4万元之外,其他车款都是相差了3万元,而价差所体现的则是配置上的不同,那么这3万或是4万的价差到底怎么选?那款更具性价比?本期量身购车将帮你解决这个事情,给你推荐一款最具性价比的车款。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