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轴距加长 售34.98万起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

2015年03月11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李卓)昨日,东风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4.98万-44.98万元。QX50是东风英菲尼迪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轴距加长了80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此外在离地间隙上也增加了22mm,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与进口车型一样的是,东风英菲尼迪QX50同样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外观内饰设计变化不大,轴距加长。

在外观设计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保持了与进口车型大部分的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小幅度的变化。国产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加装了银色的镀铬装饰。细节上,除了雾灯上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外,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9寸轮毂。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mm,轴距较进口车型增加了80mm,达到了2880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同时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比进口车型提升了22mm,提升了通过性。

内饰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依旧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除了大量采用真皮以及仿木纹材质,并提供包括黑色、米色、棕色在内的不同颜色搭配风格。

配置依旧丰富,但只提供2.5L发动机。

在配置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配备了智能巡航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式启动、自动大灯、驾驶席员个性记忆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Bose音响、导航系统、实时道路交通系统和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等。

动力总成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只提供了2.5L发动机,取消了进口版本的3.7L发动机。东风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2.5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

结语:在去年,英菲尼迪和东风英菲尼迪可以说是“极速前进”的一年,尤其是在国产道路上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也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而在今年,英菲尼迪将推出更多的车型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继续加快在华的步伐。而这次上市的国产QX50就是今年的第一个重点车型,它根据中国市场做到了本土化设计,加长后的QX50迎合了国内市场的需求。此外,东风英菲尼迪提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这在同级别的用车成本上是有这很强的竞争力。

另外,国产的QX50将进口版车型上的优势全部保留,而价格进一步下探。34.98万起的售价与奔驰GLK、奥迪Q5、沃尔沃XC60等竞品相比,东风英菲尼迪QX50入门版车型售价更低。如今国内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如此激烈,作为后来者的东风英菲尼迪QX50能否获得理想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