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汽本田产量累计突破400万辆 三工厂将年内投产

2015年03月10日10: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李卓)3月9日,广汽本田迎来了第400万辆下线车,这也意味着广汽本田的产量累计突破400万辆。这第400万辆下线车,是累计销量达170万辆的第九代雅阁轿车。


【广汽本田第400万辆车下线】

1999年3月26日,第一台雅阁驶下生产线,再到2010年3月1日,广汽本田第200万辆整车下线,广汽本田在这11年发展过程中创造了被业界点赞的广本速度。而从200万辆到今天的第400万辆,仅用了5年的时间。

广汽本田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广汽本田一直坚持价值导向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此外在技术改造和创新方面也为完成400万辆目标做出了贡献。而在未来,随着广汽本田第三工厂的投入使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产能。

据了解,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将在年内建成投产。而即将投产的第三工厂是拥有世界领先的Smart-SSC理念的智慧集约型环保生产线,将主要生产小型车,投产初期的年产能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加上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现有的48万辆产能,届时广汽本田的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另外,广汽本田发动机工厂与第三工厂将同步建设,产能预计为24万台。

 

 

(责编:李卓、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