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BMW 2系敞篷跑车将登陆中国

2015年03月10日03:1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记者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应着春暖花开、令人精神振奋的初春光景,宝马中国即将把最纯正的紧凑级豪华敞篷轿跑车——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带到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于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在其先驱车型BMW 1系敞篷轿跑车的基础上,在豪华紧凑车型细分市场中实现了更加纯粹的敞篷轿跑车驾驶乐趣。

2008年推出的BMW 1系敞篷轿跑车是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中的首款敞篷轿跑车车型,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敞篷车,全球销量超过13万辆。BMW研发团队以此为基础,进一步突出了BMW家族敞篷轿跑车的基因优势,使得超越同级的动态性能成为BMW 2系敞篷轿跑车最鲜明的特色,独树一帜的后驱形式和强大的动力体系展现出BMW标志性的品牌特征。同时,在驾驶舒适性、丰富的功能性和创新装备等方面也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敞篷感受。

在科技装备方面,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在互联驾驶科技领域再次创新,服务配置组合更加丰富。这款全新车型将是国内第一款开通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的车型,用户能够通过车载iDrive系统访问在线商店,个性化订购并管理互联驾驶服务及车载应用,实现更加智能与便捷的驾驶体验。

市场人士预测,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以过硬实力和全新设计,势必将给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