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将在华推4万元廉价车

2015年03月09日13:5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将在华推4万元廉价车

  据美国彭博社3月4日报道,因降低成本以确保利润而遭几番延期之后,大众即将升级推进在华经济型车计划。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大众将在不久对此项目进行更新。三年前,他提出了这个计划是为了帮助大众吸引更多的中国顾客,开发其他潜在的新兴市场。

  2013年文德恩曾表示,近年来大众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削减车辆成本,将其售价定在6000欧元(6640美元,约合4.16万人民币)到7000欧元之间(约合4.85万元人民币)。

  大众一直是以其旗下包括奥迪、保时捷、宾利等高端品牌促进销量和利润增长的,此类计划的发布将改变大众的方向。大众透露,因为俄罗斯和巴西等市场的经济形势,今年增加收入的计划将可能遇到阻碍。

  大众是中国最大的外资汽车制造商,它和中国一汽和上海汽车合作生产其主要经营的几大品牌和奥迪以及斯柯达。中国是大众最大的销售市场,约占其全球三分之一的交易。

  大众汽车总裁(中国)约赫姆·海兹曼11月份表示,到2018年,大众在中国区的生产量要超过之前确定的年产量400万辆的目标。2013年大众在华产量为310多万辆。

  (蒋春霞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