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采用蜂窝状前格栅 现代新款悦动申报图

2015年03月09日08:2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用蜂窝状前格栅 现代新款悦动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了解到,北京现代新款悦动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预计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目前在售的悦动为2011款车型,已经多年没有出新款了,作为北京现代的一款主力车型,悦动在2014年一共贡献了132363辆,月均在1万辆之上,是细分市场一颗很重要的棋子,因此对于悦动的升级也就提上了日程。

汽车之家

  新款悦动申报图,底部为新格栅样式

  从此次的申报图我们看到,新款悦动的前脸造型从目前的横幅式变为了蜂窝状黑色格栅造型,格栅周围还采用了一圈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有运动性。底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采用了“L型“的样式,并疑似在雾灯之外,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1.6L 自动豪华型

  『现款在售的悦动

  从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此次新款悦动在尾部设计上并没有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也没变,仍为123马力(90.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