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日产“烧烤”新车风靡日本本土

2015年03月03日08:3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产“烧烤”新车风靡日本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3月1日消息,近日,日产汽车公司推出一款“终极智能烧烤汽车”,新车基于日产e-NV200打造。

  该车新颖的功能搭配出自日产的绿色资金实验室(Green Funding Lab),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在能源要求上更为环保。但为满足烧烤功能,新车配置了一台1500瓦的车载电源。

  此外,新车在烧烤娱乐功能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例如,该车车顶上装置了“人工蚊帐”系统,该系统可发射出半径超声波和防虫香薰,避免烧烤时蚊虫的干扰;安装了“清新的喷雾淋浴”系统及通过折叠遮阳天篷来吸收阳光。

  其他高科技功能包括一个侧窗,即一台电视显示屏,用户可以自行连接智能手机上看视频或是K歌,着实在烧烤用餐时带来了更多娱乐。此外,当烧烤结束后,汽车内部自带的垃圾处理箱和车载迷你接收器可以协助车主清理垃圾。

  据外媒消息,该车日前已风靡日本,极致的烧烤娱乐功能也是让在海外众多车友眼红。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