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改款GLS谍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5年03月03日08: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改款GLS谍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S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14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去年11月,奔驰正式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奔驰"GL"更名为"GLS"。

奔驰改款GLS谍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改款GLS谍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GLS的外观相比现款GL进行了一定调整,前大灯变化最为显著,新车配备LED大灯。另外,改款GLS就将采用全新LED大灯,LED灯带则继续保留。另外,新车还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后大灯、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也略显圆润。

奔驰改款GLS谍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改款GLS谍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全新GLS 400车型以替代现款GL 350,新车将搭载升级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相比老款3.0T功率提升55kW,其它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不会发生变化。

  编辑点评:据悉奔驰GLS未来或还将新增一款更加豪华的迈巴赫版本,其后排有望采用双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和迈巴赫类似的专用轮圈、进气格栅等,同时轴距将更长。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