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0.99万至15.99万元 别克全新英朗正式上市

2015年03月03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三亚3月3日电(王紫)今日,上海通用别克全新英朗正式宣布上市,本次共上市了装备了1.4T DVVT涡轮增压以及1.5L DVVT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共9款车型。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作为现款英朗GT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英朗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进行了改进与提升。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明显比老款更加简洁干练,并借鉴了之前发布的别克rivier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设计上显得更加成熟。

新款英朗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中网,下部格栅则贯穿车头两侧,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侧面的腰线与别克君越颇为神似,富有力量感;而车尾灯的则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显得大气舒缓。

在内饰方面,新款英朗更加突出层次感,运用柔和的曲线来替代现款车型上较为笔直的设计。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从做工和用料上都比老款更为精致,大量的银色饰条与木纹饰条相配合,营造较为居家的车内氛围。此外,新车在内部乘坐空间上也比老款有明显进步。

全新英朗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博世电子车身稳定系统9.1版(ESC)、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防PM2.5空调滤芯、后排出风口以及自动启停等实用功能。包括诸如氙气大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大屏、巡航驾驶辅助、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也出现在新款车上。

在动力上,新款英朗推出1.4T DVVT涡轮增压(18T)以及1.5L DVVT自然吸气(15n)两款发动机动力总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马力),最大扭矩200Nm,配合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最大扭矩143Nm,配合5速手动或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除此之外,新款别克英朗还重新设计了独立后悬挂,以增强车身的行驶操控性能。

编辑观点:

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主力产品,老款英朗的市场表现一直比较稳定,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然而身处这个价位区间的其他品牌竞争产品都颇具实力,对手们不停地换代与更新,也给它施加了不少压力。

全新英朗的上市,不仅在自身产品力上获得明显提升,也算是给了竞争者们一个有力的回击。10.99至15.99万元的价格符合我们的预期,更是比老款有所降低;全新的动力总成、足够接地气的外观配置、老车型留下的不错口碑,都将使新英朗的市场前景更为乐观。今后完成它被赋予的销量目标,似乎将不是什么难事。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