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装DS车标/动力更丰富 新款DS5谍照曝光

2015年03月02日08:3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换装DS车标/动力更丰富 新款DS5谍照曝光

  DS5是DS这个品牌最先引进的车型,第一批引进的是进口车型,随后进行了国产化。随着DS5LS以及DS6的上市,DS在华销售的车型也日益增多。所以现在DS5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本次改款变化不是很大,外观方面,主要对中网进行了修改,将原来雪铁龙的LOGO换成了家族式的DS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6T以及一台1.8T发动机,选择更加丰富。

  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辆的中网了。现款DS5中网悬挂的是一个雪铁龙的LOGO,而新款车型则采用了DS的LOGO并且搭配蜂窝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这样的设计使DS家族全系车型的中网设计风格得到了统一。

  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尾喉,但是只有右侧的排气是真的,这样的设计虽然外观上看起来不错,但是到了冬季很容易出现只有单侧冒烟的尴尬局面。轮圈方面将有会提供三种样式,具体对应的配置还不得而知,不过DS5将会出现17寸以及18寸两种轮圈规格。

  从这组细节图中可以看出高配车型的前大灯的灯腔内部结构有些不同,目测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并且带有转向辅助灯,比现款车型更上档次。

  下图为1.6T车型技术参数

  下图为1.8T车型技术参数

  从两张图可以看出,新款DS5可供选择的动力组合更丰富了。1.8T车型取代了现款的1.6T高功率版本,1.6T以及1.8T发动机的功率都要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

  总结:这次改款的DS5可谓是与家族其他车型统一了造型。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新样式的轮圈还有科技感更强的头灯。这款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且还有望推出一款顶配柴油混动版,搭载了一款动力输出163马力的2.0升柴油引擎以及一款动力输出为37马力的电动机,总动力输出200马力,驱动方式为全驱。关于新款DS5的详细介绍,请关注我们即将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专题,将会有对这款车更加详细的介绍。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