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 于3月20日上市

2015年03月02日08:2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 于3月20日上市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相同的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配备有圆形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新车内部将采用2 3 2式的7座布局(是否提供5座版尚未确定),并配备有全景天窗。此外2.0T车型将采用18英寸轮圈,而3.5L车型将采用19英寸轮圈。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目前美国在售的新一代汉兰达有2.7L、3.5L和3.5L Hybrid三款动力。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取代现款2.7L发动机。而3.5L发动机是否会继续出现在国产行列当中目前尚不确定。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