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油门踏板缺陷 起亚召回逾1.2万索兰托

2015年03月02日08: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油门踏板缺陷 起亚召回逾1.2万索兰托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 2月27日报道,起亚将在美国召回12361辆2016款索兰托,因为其油门踏板可能会停止正常运转。召回的车辆为2014年10月27日至今年1月29日期间生产。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召回文件称,油门装置电路板上的电容器可能焊接不当,这会导致2016款索兰托进入紧急操作模式或在一些情况下进入强制空闲模式,这两种模式只允许怠速转速。在其中任一情况下,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故障指示灯或电子稳定控制灯很可能会亮,如果发生这一故障,汽车加速无力会置驾驶员于危险之中。

  为了修复这一缺陷,起亚将免费换下现有的一整套油门踏板装置,并装上改进后的一套装置,整个过程大约耗时1小时。

  (实习编译:黄珊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