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铃木两款概念车实车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5年03月02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吴晓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IK-2概念车和IM-4概念车的实车图,两款新车将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据悉,新车量产版或将于2016年年底开始销售。

IK-2概念车

铃木IK-2概念车定位于紧凑级两厢五门掀背车,其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IM-4概念车

IM-4概念车定位于与吉姆尼尺寸相仿的SUV,其也被视为后者未来的换代车型雏形。此外为了延续铃木吉姆尼的越野传统,这款概念车将搭载全轮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铃木IK-2概念车的规格要大于现有的雨燕SWIFT,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更大的散热格栅和后倾式前灯设计,使得前脸看来更加动感。不知是图片角度问题还是该车顶棚就是下倾的趋势,有点小路虎极光的味道。至于另一款概念车型IM-4,将很有可能是吉姆尼的升级替代品。

(责编:吴晓琴、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