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内饰动力略有升级 2016款新夏朗官图解析

2015年02月27日08:3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饰动力略有升级 2016款新夏朗官图解析

  近日,大众发布了2016款夏朗的官图。作为一辆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仅仅在轮圈以及尾灯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多的MQB新平台的设计风格,比老款更加年轻,动力方面将搭载两台汽油机以及两台柴油机。预计该车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夏朗的车身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尾灯部分的结构做出了调整,改为更有科技感的LED光源。轮圈部分也采用全新的造型。另外,该车还将增加新的车身颜色,包括金属蓝和金属红两种。

  内饰部分也经过了一些调整,方向盘改为类似于高尔夫7的三幅样式,中控加入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两侧控制键布局也有小幅度的调整。另外,消费者可以选择选装5英寸的触控屏或者6.5英寸的导航系统。夏朗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

  新款夏朗还增加了安全部分的配置选择,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和盲点监测系统。另外,还有市区紧急制动系统、自动驻车和第三代自动泊车功能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已全部符合欧VI标准排放要求。搭载包括,1.4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对应为110kW和162kW;另外,柴油发动机包括1.6TDI和2.0TDI。传动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夏朗有可能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市,而交车时间应该在今年夏天。除去柴油车型外,该车有可能在年底引进,而预计价格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高。

  总结

  虽然售价可能会略有提高,不过在现如今这种2+2+3座椅布局大行其道的年代,像夏朗这种尺寸并且采用2+3+2布局的七座MPV车型越来越少了。编辑个人感觉2+3+2布局的MPV车型要更适合家用,既能满足一般的乘坐需求,又能拥有非常可观的尾箱空间,真的非常实用。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