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权威汽车品牌调查出炉 奔驰大幅下滑

2015年02月27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权威汽车品牌调查出炉 奔驰大幅下滑

  据英国路透社2月24日消息:近日,丰田汽车公司旗下雷克萨斯品牌在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品牌调查中连续第三年获拔得头筹。前五名中有四款为日系品牌。

  此次《消费者报告》评出前十名汽车品牌排名如下:

  第一名:雷克萨斯

  第二名:马自达

  第三名:丰田

  第四名:奥迪

  第五名:斯巴鲁

  第六名:保时捷

  第七名:通用别克

  第八名:本田

  第九名:起亚

  第十名:宝马

  综合数据分析,此次测试中,日系车辆表现较为优秀,美国通用汽车品牌也是第一次进入前十名。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君威还被评为最佳运动轿车,成功取代去年的冠军宝马328i。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部负责人Jake Fisher表示:此次测评所涉及车辆约110万,借鉴美国政府和保险业的安全测试,以及该杂志的工作人员道路试验等结果评定。“今年,很多美国国内汽车品牌甚至能够和众多进口汽车叫板。”据悉,特斯拉Model S被评为最佳车型,通用汽车雪佛兰Impala被评为最佳大型轿车。

  此次调查报告中,戴姆勒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从去年的第十名下降到第二十一名,《消费者报告》中提及到包括奔驰CLA级都存在相应问题。奥迪A6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最佳豪华车。斯巴鲁森林人被评为顶级小型SUV,丰田汉兰达被评为最佳中型SUV。

  此次测评中皮卡车没能占有一席之地。去年的皮卡冠军菲亚特克莱斯勒RAM 1500在今年看来缺乏可信度,而在美国最畅销皮卡车型,福特公司的F-150,由于测试记录才刚刚出炉,不能作为测评标准。此外,通用雪佛兰Silverado和科罗拉多也由于相同原因未能参与此次车评。

  在调查的所有品牌,别克“推荐”购买比重最高,高达83%,斯巴鲁为80%,雷克萨斯为78%,马自达67%,丰田68%,奥迪56%。

  (羊洋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