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菲尼迪QX30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概念车官图公布

2015年02月27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王溪)记者从英菲尼迪获悉,其全新紧凑型豪华SUV QX30概念车将于下周开幕的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首张全景官图。该概念车将于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融合了轿跑车的流畅线条和SUV居高临下的坐姿体验,比Q30概念车高出30毫米。

“风尚防护”是自始至尾贯穿全车的主题,设计师在QX30概念车车头保险杠上施以铝材装饰,使之在视觉上更加引人注目。大胆的造型截面、大幅隆起的硬朗线条和交错的轮廓构成了QX30概念车流畅的车身外形,延续了英菲尼迪特有的“双腰线”效果。此外,车底护板和车顶行李架等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有效减轻了整车的重量。

21英寸的大尺寸车轮和宽大的轮拱让这款SUV的车身更显稳健。该车的轮辐采用了三维效果的磨砂铝材,其多色调方案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组合在一起。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