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新车上市 售价64.8万元起

2015年02月26日08:34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S新车上市 售价64.8万元起

  日前,据官方消息报道,特斯拉MODEL S2015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MODEL S 60款和85款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所提升但价格不变,同时部分车型的价格还有所调整。目前销售的2015款MODEL S的售价区间为64.8-94.95万元。

  

2015款 MODEL S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ODEL S 60 64.80
MODEL S 85 73.40
MODEL S 85D 77.79
MODEL S P85D 94.95
 

 

特斯拉-TESLA  MODEL S 60D

  其中,MODEL S 60车型的最大功率从302马力提升至380马力,而MODEL S 85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从367马力提升为380马力。虽然动力均有所提升,但是两款车的售价没有变。我们发现在功率输出调整后,这两款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是相同的,但续航里程和电池的容量85车型更强一些。

  而85D这个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没有变化,为376马力,但指导售价稍有增长为77.79万元。而目前接受预定的P85D的价格有所降低,目前为94.95万元。(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