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法拉利豪华酒店拖车 完美情人节礼物

2015年02月25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拉利豪华酒店拖车 完美情人节礼物

  据美国雅虎汽车新闻消息,情人节刚过,不少有情人都在盘算如何送给心仪的另一半一份新颖的礼物,毕竟鲜花配巧克力在浪漫之余略显老套。美国雅虎网站今日爆出一款豪华酒店型法拉利拖车,不得不承认豪车加酒店的完美结合,会让多少女孩子为之心动。

  据悉,该车车身配备标志性的Rosso Corsa红色,车内整体空间可容纳近30人。车内配备设施齐全,包括办公会议室,配有淋浴设施的浴室,储物柜,酒吧区,以及可以双折的餐饮平台。从光滑的玻璃滑门下到不锈钢座椅和木地板,整体搭配极具时尚元素,当然,最主要的是该车在情人节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所具有的浪漫情调:一款仅有27马力的柴油发电机搭配完美的配乐,将成就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之夜。

  到底是谁为这款豪华酒店型法拉利拖车掏腰包?外媒推测名单包括:基米 莱科宁(Kimi Matias Raikkonen),费尔南多 阿隆索(FernandoAlonso),菲利普 马萨(Felipe Massa),亦或是法拉利的传奇车手迈克尔 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

  (羊洋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