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日内瓦推全新四门轿跑概念车 新CC预演

2015年02月24日10:40  来源:腾讯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日内瓦推全新四门轿跑概念车 新CC预演

  新一代Passat显然会对新一代CC的造型设计有所影响,但是在CC身上的表现方式会更为年轻和动感。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大众将会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四门轿跑概念车,而该车的主要任务就是预演新一代Passat CC(国内名为大众CC)的设计。量产的新一代Passat CC则预计2017年登场。

  拥有家族基因,但线条更运动化,更有激情

大众日内瓦推全新四门轿跑概念车 新CC预演

新一代CC更加动感、有力的线条意味着它的视觉冲击来会比现款车型强很多

  目前没有有关这台概念车的更多信息,但它预演新一代Passat CC的使命没有任何悬念。海外媒体则爆料称,新一代Passat CC的车身长度会比普通的轿车版要长大约104mm,但轴距会不会也长一些还不清楚。外观造型方面,大众刚刚推出的新一代Passat显然会对CC版本的外观设计有所影响,但后者也会根据自己的属性进行相对的调整,整车设计都会更具激情,突出运动性的诉求。

  引入MQB平台,动力更加的高效

  平台方面,因为跟新一代Passat的姊妹关系,新一代CC也是MQB平台的产物。新平台带来的好处将是多方面的,参照新一代Passat,新一代CC的轴距将增长,同时车重减轻85千克左右。这意味着新一代车型在油耗、操控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样在发动机方面也将和新一代Passat共享,带来1.8TSI(180Ps/132Kw)、2.0TSI(220Ps/162Kw和280Ps/206Kw)两款汽油发动机,而在欧洲还会有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动力。变速箱方面,新一代车型仍匹配手动变速箱或者是DSG变速箱,四驱系统则提供给部分车型进行选装。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