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苹果神秘面包车出现在夏威夷 车顶亮了

随心

2015年02月24日10:06  来源:威锋网(深圳)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神秘面包车出现在夏威夷 车顶亮了

  威锋网2月23日报道 最近一个月来频频出现苹果神秘汽车,并且出现的地点都不同。日前网友爆料,又在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发现苹果神秘面包车,车顶安装了GPS和摄像头。

  类似的汽车曾在旧金山湾区、夏威夷、威斯康星洲、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发现,车顶均配备相同的摄像头装置,即包含6个摄像头、两个LiDAR传感器,一组GPS定位天线和轮胎编码器。这些装置正是谷歌街景收集数据时候所用的道具。

  但是对于苹果这些面包车的用途,分析出现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苹果在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有人认为苹果在收集街景数据,为苹果地图的街景功能做准备,甚至还有人联系到同时期出现的传闻,即苹果要自己研发汽车。目前来看,为街景收集数据听起来比较靠谱些。你认为苹果这是在做什么呢?不妨说说你的想法。

苹果神秘面包车出现在夏威夷 车顶亮了

 

苹果神秘面包车出现在夏威夷 车顶亮了

 

苹果神秘面包车出现在夏威夷 车顶亮了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