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改款SL谍照曝光 或2017年推出

翟笛

2015年02月24日09:48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改款SL谍照曝光 或2017年推出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改款奔驰SL的谍照。该车在前脸部分将会作出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大灯和前保险杠造型等等。另外,厂商方面将会推出入门级车型SL400。动力部分由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档自动变速箱组成。改款后的奔驰SL将有可能在2017年正式推出。

  早在2011年底,奔驰方面就传出了SL车型改款的消息。从首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测试车辆伪装的重点集中在进气格栅、大灯和保险杠等部分。因此,不排除前脸造型会有较明显的改变。而尾部造型和老款相比,似乎没有太大变化。后保险杠上的传感器有可能预示着新车配置的变化。

  目前,关于改款SL车型的动力部分,还没有太多信息。但据悉,厂商有可能会推出入门车型SL400,该车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达到479Nm;与之相搭配的是7挡自动变速箱。预计改款后的SL车型最早会在2017年内正式推出,而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