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集团与国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02月18日08:38  来源:新华汽车  手机看新闻

2月15日,北汽集团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北汽研发基地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北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副总经理蔡速平、孔磊及相关企业、部室领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宋志勇,副总裁王明远、赵晓航、刘铁祥等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结束后,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与宋志勇等一行进行了会见。

据悉,北汽集团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为,今后将在通用航空业务方面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航空旅行方面的合作;物流方面的合作;车辆采购方面的合作;职工住房、员工公租房方面的合作;工会、团委在相互学习交流、职工之家创建、文体活动、单身员工交谊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可以进行的投资项目方面的合作。还将研究广告投入方面的合作。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互祝新春。宋志勇祝北汽集团在新的一年事业蓬勃发展,业绩有更大的提升。张夕勇希望双方的合作成为北京市企业与央企成功合作的典范。他预祝双方羊年喜羊羊,没有灰太狼。

孔磊、赵晓航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宋志勇一行在蔡速平、孔磊等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北汽研发基地、自主研发的展车及北汽历史文化展览。

(责编:赵春晓、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