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国艺术家制作超跑纸模 惟妙惟肖

2015年02月17日10: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国艺术家制作超跑纸模 惟妙惟肖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2月14日消息,Taras Lesko是一名出色的纸模艺术家,这个充满创作激情的年轻人几乎可以将任何物品复制得惟妙惟肖,包括超跑在内。

  Taras Lesko最新的作品是2014年超级跑车界的两款传奇车型的纸模:柯尼赛格One:1,全球首款功率1000千瓦的车型。另一款为迈凯轮P1的纸模,该车可谓是混动超跑界的“怪兽”。

  如预计一样,从一张平面纸去塑造一个立体汽车的精确三维模型,需要大量的计划和准备。一般,Taras以白色纸板来做简单原型,以确定其中需要作出的变化。Taras还将科尼赛克模型撞到墙上以模拟碰撞测试,而P1模型则被其他车碾过。

  (汪晓慧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