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进口车成主导 2015年奥迪在华新车规划

2015年02月13日08:2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进口车成主导 2015年奥迪在华新车规划

  日前,我们获得了奥迪2015年在华营销工作计划表。可以看出,奥迪计划今年在华推出的主要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而今年的上海车展与广州车展以及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成为奥迪在华推新的主战场。

  从奥迪推新计划来看,A3家族是第一季度的绝对主角,截至目前,全新奥迪A3 Cabriolet/40 TFSI/45 TFSI已经正式上市。奥迪第二阶段要推出的主要产品是全新A3 e-tron与A7家族。作为混动车型,A3 e-tron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作为混合动力车最多可行驶94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百公里。新车94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绝大大部分普通汽车的两倍,而在油耗上仅为普通A00级轿车的五分之一,在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而奥迪A7/S7/RS7预计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来到下半年,全新TT与新奥迪A6家族将于第三季度正式推出。而作为2015年奥迪最具“分量”的车型,全新Q7将于12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奥迪Q7作为品牌的旗舰产品,上市近10年后首次进行换代,意义非凡,全新的MLB Evo模块化平台降低了制造成本且改善了油耗,内饰的质感使得豪华程度陡然增加,全方位的科技配置更让旗舰焕发出新活力。(图片来源:凤凰汽车;编译:网上车市/王超)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