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宾利首款SUV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亮相

2015年02月12日04:1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宾利首款SUV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亮相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宾利首款SUVBentayga在开普敦测试谍照。宾利有意改名旗下首款SUV,命名为“Bentayga”,其售价可能比现款高配版更贵,估计起售价为$204,000(合约125.20万人民币)。

  据悉,该谍照由一名网友提供,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严重,尾部采用双重排气系统,排气口周边有镀铬装饰,非常大气。

  宾利首款SUV Bentayga最早在1月发布预告图,有望在年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高性能版宾利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6.0升W12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版的动力配置(纯电动模式可续航48千米);还将可选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奥迪4.2升V8 TDI的动力配置,后期可能将进一步调试。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