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6款路特斯Evora谍照首曝

2015年02月11日08: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款路特斯Evora谍照首曝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2月5日最新消息,英国路特斯公司表示,2016改款莲花Evora将于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路特斯公司CEO Jean-Marc Gales表示,公司将在新车上延续传统设计理念,专注于性能的开发和驾驶体验。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改造,车身更具线条性,更加运动,前保险杠进行了改造,排气口更大,新增了LED日行灯。 引擎发面,由于缺少资金研发新引擎,新车有望搭载升级版丰田3.5升V6发动机或借鉴其他车型的发动机。

  目前,新车标价72,300欧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改款后的Evora配置将更加标准,降价的可能极低。

  (实习编译:杨婧媛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