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世界第一艘专为女性涉及豪华游艇面世

2015年02月10日14: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第一艘专为女性涉及豪华游艇面世

  你或许认为所有的游艇都是男女平等的,但是奢侈品设计师利迪娅 贝尔萨尼则设计了一艘专为女性使用的游艇。据澳大利亚新闻网2月4日报道,这艘游艇全身圆滑,白色和金色相间,高达80米,专为女性购买者设计,游艇使用水晶、黄金、毛皮和鲜花装饰。

  游艇命名为“La Belle”,中文意思是“美丽”。豪华游艇内部以华丽金色为主色调,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珍珠、宝石、玛瑙和定制的木制家具装饰。游艇设计主题为软边、流畅的线条、花卉图案以及大量玻璃、水晶和明亮的白色。

  在利迪娅 贝尔萨尼的个人网站上,是这样介绍“La Belle”游艇的:游艇具有贝尔萨尼的独特风格、浪漫、温暖。白色、象牙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室内装饰品凸显豪华和舒适元素。游艇6个豪华客舱可以容纳12位客人。

  主舱位于第二层甲板上,毋庸置疑是全游艇最豪华的。主舱内有特大号圆床和华盖、私人露台、厚厚的窗帘、金色柱子和花卉地毯。除此之外,游艇上还有5个客舱。如果你厌倦了在甲板上晒太阳,游艇还设有休息室、餐饮场所以及现场音乐。

  不同于一般游艇上设有的飞镖和电脑娱乐设施,该游艇设有按摩游泳池、温泉桑拿浴室、泉、红外线桑拿浴室、雪室、喷泉;户外小型健身俱乐部、图书馆、美容中心、迪斯科俱乐部、电影院以及酒吧。利迪娅 贝尔萨尼说:“我的设计理念就是用超现代的先进机械和设备武装这个超级游艇。”

  五个甲板上,每层都有一个外部区域,用来放松、晒太阳、看大海。甲板之间有电梯和楼梯相连接,直升飞机停机坪位于船顶上,贝尔萨尼自嘲说要放一个黄金直升机在船上。目前,没有人知道这艘游艇到底值多少钱,但是有一点值得确定,那就是它一定会让你的钱包大受损失。(石维红 李宗泽)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