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款速腾公布内饰官图/配置3月上市

2015年02月10日08:16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款速腾公布内饰官图/配置3月上市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大众改款速腾亮相,但是我们只看到了新车的外观。日前,大众改款速腾发布了内饰部分的官方图片,并公布了部分配置。据悉该车将于3月上市。

  新车具有大众家族式的整体内饰风格,平直的木纹饰板和方形的出风口,给人稳重的印象。中控台并未采用高尔夫七那样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表明新速腾并不打算采用运动化的设计。同时新款速腾采用了与高尔夫相同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车内还配有LED氛围灯。

  经典的大众式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信息,从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看到,方向、温度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信息。

  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处理。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触摸屏与导航、蓝牙、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疲劳提醒、胎压监测、模拟可视驻车系统等安全配置。

  新速腾在内饰材料的使用上超越了同级水平,木纹饰板上配有镀铬饰条,十分精致。另外,新车还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材质高级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包括81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96kW和110kW的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悬架方面,新车毫无疑问将采用独立后悬架系统。(闫春雨)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