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超1341马力 科尼赛克新车

2015年02月09日09:0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超1341马力 科尼赛克新车

汽车之家

  目前,科尼赛克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的具体细节信息,但是从宣传图中的“Megacar”(英文中兆瓦为megawatt)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功率或将达到1兆瓦以上,即可能超过1341马力(986kW),不过这款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如何,我们还需等待科尼赛克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科尼赛克 One:1 2014款 基本型

『科尼赛克One:1』

  科尼赛克曾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推出One:1车型,该车同样是一款“Megacar”,其搭载了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1马力,峰值扭矩为1371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科尼赛克One:1从静止加速到400km/h仅需20秒左右,极速在440km/h之上。(陈浩)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