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6年国产上市 Jeep自由侠国内测试

2015年02月09日08:4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此前我们报道了Jeep的国产车型时间表,其中显示国产自由侠会在2016年推出。如今,这款产品正在国内紧锣密鼓地测试中,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我们捕捉到的测试车有两辆,尽管全副伪装,但从它们的轮廓上依旧可以判断出是Jeep自由侠。外观方面,两辆测试车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图片左侧的车辆配备了行李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两辆测试车的内饰来看,与海外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测试车采用的是黑色内饰,均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以及织物搭配座椅。而区别在于变速箱手柄,一款是手动挡车型,一款是自动挡车型。

Jeep(进口) 自由侠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海外的Jeep自由侠有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除了手动变速箱外,还有6速自动、7速双离合、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还不确定未来国产车型会提供哪些动力总成供国内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关于国产,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已于2014年奠基,未来自由侠将会在此生产。从之前曝光的时间节点来看,预计国产自由侠将于2016年2月推出。(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