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计三季度国产 疑似国产发现神行谍照

2015年02月06日09:1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计三季度国产 疑似国产发现神行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国产发现神行的路试图片,据相关信息显示,国产发现神行有望今年第三季度国产。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发现神行』

  此次比较遗憾的是我们只获得了其尾部设计,从该角度的造型来看,这款疑似国产发现神行和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相同,只不过是没有贴上标识和LOGO以及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其后挡风玻璃上有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厂区的标识,显示了其疑似国产的身份,而尾灯造型则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路虎(进口) 发现神行 2015款 2.0T HSE LUXURY 路虎(进口) 发现神行 2015款 2.0T HSE LUXURY

『目前进口的发现神行』

  虽然目前该车的身份没有完全确定,但是从此前报道来看,发现神行将是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预计国产时间是在今年第三季度。目前发现神行为进口引入,售价区间为55.80-61.80万元,新车国产后,预计价格将有所下降。(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