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讴歌将推出新款MDX 搭载9AT/配置升级

2015年02月05日08:15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讴歌将推出新款MDX 搭载9AT/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讴歌将推出新款MDX。新车的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动,配置将有所升级。另外,9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讴歌2014款讴歌MDX

讴歌2014款讴歌MDX

  据悉,新款MDX的外观可能会发生小幅度的变化,基本上不会出现较大的改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更为智能的驾驶位座椅,当车门打开时,座椅会向后调节35mm方便驾驶员进入车内。另外,新的后视摄像机、发动机自动启/停等新配置和技术也将引入。

讴歌2014款讴歌MDX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发动机,变速箱会升级为9速自动变速箱、排挡杆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另外,新车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更新为最新版本。

讴歌2014款讴歌MDX

  编辑点评:讴歌近几年的发展事态并不是很理想,其中车型竞争力不佳是一方面因素。新款MDX虽然在外观提升不是很大,但变速箱的提升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性能,因此新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