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引入国内 2月份开售

2015年02月04日10: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引入国内 2月份开售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将会在2015年2月份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售价将会低于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

  小贴士:明锐旅行版将于今年2月引入国内;售价低于进口高尔夫旅行版;MQB平台打造

明锐旅行版

明锐旅行版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和进气格栅依然采用分体式设计,家族式的进气口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

明锐旅行版

明锐旅行版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整体感觉与速派的旅行版速尊很接近,犹如小号速尊。同时尾灯的造型延续轿车版的设计,尾灯采用了C型样式。

明锐旅行版

  动力方面,据悉引入国内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与之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过去一年中明锐车型在国际市场表现颇丰,该车也同样成为斯柯达在华增长战略的支柱性产品,其空间和安全性深受消费者青睐。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引入将丰富斯柯达在国内市场的产品线,同样也为日渐火热的旅行车市场再添新丁。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